大呀大苹果

抑郁传染

  “我第一次得知抑郁这个病时,很好奇。我带着这样的心情搜着抑郁、自杀。

  看到那些抑郁时人画的画,还说人为什么要活着,我感觉那很虚假,很可笑,很做作,看到那些呼吁大家关爱抑郁患者的视频,我也不禁唾弃。

  一年、两年,洗澡时突然想到人为什么要活着,这个想法一冒出来就一发不可收拾。我拼命的说服自己:为了家人,为了画画,为了眼前……最终这些活着的理由也依依被我反驳。最终我还没想出来一个理由。你说,人为什么要活着呢?

  今天,我想死


  “啊?你开玩笑的吧。”我有些逃避忐忑。


  哼!我说的那么深情,你还没被我骗到

  我松了口气……


  第二天,听到老师吞吞吐吐的说她转学了,

我好像已经知道了什么,

  不禁思考       人为什么要活着呢?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